close
雖然打了這麼驚悚的關鍵字當標題

但離"我的'畢業評   還有三年!!!!!!!!!!!!



昨天是小白(大五學姊)的畢業評
看著小白完成他  心中真的有莫名的感動!!!!
(雖然去年也有參與   但是大概是因為年紀太小 還感受不到那種震撼)
 

昨天也在會場裡面遇到幾個比較好的大四學長姐
默默的在一旁一起看評圖
我就走了過去
他們大部分都在觀察畢業設計老師的風格 
畢竟他們今年暑假就要選老師了
我悄悄的問了他們一個問題





 
"你覺得你準備好升大五了嗎"

  



 


 夯步啷噹的也在建築系待了兩年了


 
突然覺得        感覺不像是活著

 

要不然就是換句話說  "只有"活著而已


 


昨天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突然發覺 我的建築系生涯已經要過一半了!!!!
就莫名的緊張起來了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ya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