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個應該算是很隨和的人,雖然有時候對自己在乎的事情會有莫名的堅持(畢竟我學得是設計),想法很多,但不一定會說出口,多半是一直在內心打轉,聽得比說得多,但是如果你不講話,我就會開始講(多半是開始打字

…………………………………………………………………………………………….

    他有點多愁善感,有點想很多卻什麼都不做,只會呆在原地,如果想走進他的小世界,只能藉由網路,真實的相處倒是沒有多少經驗,我們可以開著skype一整個晚上,沒什麼對話,只是聽著彼此敲鍵盤的聲音,這樣很自在,也許是很喜歡有的陪伴,他也都是晚睡一族,的一拍即合,雖然在不了解彼此的一開始,很多話,聊了很多關於彼此的所有事情,包括對於愛情的態度,深入了解後,才知道他其實沒那麼健談,所以不講話居然就變成一種默契,卻也更難走進他的心了。

    彼此不是情侶,所以談不上要坦承相對,之間不能有什麼祕密之類的,但當自己覺得十分關心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候會覺得秘密擋在中間,真的會令我覺得沮喪,感覺沒有相同的回報,回報我對於他的關心,儘管事後想想,我可能與狗仔沒有什麼兩樣,想窺探他人內心中的小祕密,之間的差別只在我不會大肆宣揚(可能會先嘲笑他一番)

     支持我繼續與他來往的主要原因,真實的人還是比較可愛的,一些貼心的小動作,比如天氣冷送咖啡,重要的日子送的小禮物,不管是不是我自己自作多情,還是他天生就是會這些小動作,可惜知道的人不多,而他希望知道的人不是我,是不是有點可悲這是肯定句。是不是誰遷就著誰,或者誰也不讓誰先低頭承認其實在彼此心中佔有一位,先說出口的人就輸了,先認真的人就輸了。

     回到相處的困擾這話題,我想我們都呆在網路裡太久了,逐漸忘記與真實人相處的方法,因為忘記,所以生疏,所以退卻,所以又默默的回到網路世界,網路拉近了真實的距離,卻又拉遠了心裡的距離,經驗法則裡一一印證了,還是捨不得離開電腦桌前,這大概就是最大的困擾了吧



...........................................................................

PS    這是一篇通識課的報告 ,也許其他人只是想交份作業 ,但我知道我不一樣          這是           你被寫進我的文章裡            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ya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