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會成為依賴
依賴就會離不開
但不會想知道你在幹嘛
只是想看到綠色
好像一直都在
也許會偷跑去上個噓噓
誰知道
你到底在不在

-------------------------------------------------------------------




最討厭無病呻吟


只是音樂真的好得想讓人哭泣



空虛寂寞覺得冷



冬天還在阿!!!!!!!!!



-----------------------------------------------------




十九歲生日很高興有 總共

一百三十二位好朋友在FB留下生日祝福

+六位傳簡訊的妳們

+一通電話的幼稚園朋友

+一位有〝滿滿心意〞卡片的學長


都要哭哭了
 
FB我後來回到辭窮了   真對不起
簡訊真的比FB貼心真的
打電話來也很愛你   
重點是收到一張卡片都要噴淚了!!!!!!
背後靈真的不是白當
哪裡找這麼貼心的主人啦


------------------------------------------------------------------------

跟蚊子 奕丞 小龍的天龍國三天三夜遊 
真的超超超超超棒!!!!!!

考完試+生日+衝台北    時間算得真是剛好

花博 迪化街  東區 成功高中 台北車站 台大 師大  西門町  故宮   台北地下街
 
 
今天忠孝東路走了三遍而已
UNIQLO所有商品只有六種價錢真是簡單又明瞭只是買不太下手
小白兔唱片行老闆娘不放不插電給我聽要不然我就要買那張了
 台大福利社好誇張買個冰淇淋居然一定要有台大學生證才能買
 師大夜市裡的可麗餅充滿了鮮奶油都要胖死盧奕丞了
 西門町的街頭藝人兩樣情生意不是爆好就是連阿狗都不想停下腳步
7-11的郵票超大張的阿我的明信片要怎麼寄回台中啦


我說呼呼呼~~~~~~
------------------------------------------------------------------------------------



-    -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ya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