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感謝 



 陳大樹妍如  我親愛的葛格



謝謝妳(?)   願意從東海來逢甲來幫我槍
我好像沒有請你吃到晚餐   下次在來吧 
我會補請的(揪咪~~~









--------------------------------------------------------------------------------








自從進了建築系  我再也沒有說過無聊了


一個禮拜過得超快   快得我都覺得
 

原來 等航海王出下一篇連載一點都不難耐





嗯   開學到現在
好像有些人默默的離開了
不過 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不堅持我就要重考了 = = 誰叫我是學校推薦入學的 連轉系都沒機會:((((((((

小心〝肝〞 
我越來越懂得這句話了
以前我很常捐血的 
現在的我 看到捐血車都不敢靠進阿
肝指數很高   我捐完 我也差不多玩完了
以後再說 以後再說


下禮拜又要總評了
上次的作品 我忘記貼上來了  真抱歉  

這是 應該會貼吧(應該~~~~
哈哈
我在建築系 沒有在混 我很認真喔
不信 可以去問葛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ya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